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异彩网』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6947|回复: 30

[随版精华] 塔斯马尼亚六天五晚东部环岛自驾之这波不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5-2-2016 19: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异彩内容,请勿抄袭,望自重
本帖最后由 414834650 于 16-2-2016 12:43 编辑
  W5 w& ~, X# C3 ^. f
/ P) H6 t4 H( \( N& f- w( p! h
行程参考链接在这里:http://www.itrip.com/p16057?lv=22273
别了凌晨5Wollongong的日出清晨,刚刚开完通宵趴的我(对!我就是这样一个精力旺盛的boy)就踏着去悉尼机场的火车开启接下来六天五晚的塔斯马尼亚的东部环岛自驾之旅。
经历了2个多小时的飞机后来到了美丽的塔斯马尼亚,从飞机上望下去,在乌云密布的苍穹下那漫山遍野的绿地给我带来的是来自最原始生态的震撼。
飞机上窗外的霍巴特_看图王.jpg 2 o& G! T" m9 T' r
下了飞机首先去租车行取车,租车行的实际地址是Hobart Airport Terminal Building, Hobart TAS 7000,这里我选择的是5人座的suv,然后买了全险(这个保险是自愿的,但是我非常推荐大家买全险,之后一路的长途跋涉艰难险阻然我非常感激当时买全险的正确选择trust me
办好相关的手续之后就可以去租车行后面的停车场取车。
这是我们的车,大雷诺,非常惊喜这个车功能强大,自带导航不说(还是建议大家带一个导航手机支架),竟然还有电子狗功能,一路测速拍照的地方都会给我们提示,还有定速巡航限速巡航,音响竟然还是bose的(于是乎我做了六天的Dj,就是酱一个爱音乐的boy~
陪伴我们一路的雷诺.jpg
这是奇怪的车钥匙,启动车要插卡
奇葩车钥匙.jpg
然后我们的旅程正式开始了,因为是中午抵达的,首先要先填饱肚子,机场附近有家海鲜餐厅就是它了(来到塔斯马尼亚一定要尝一尝生蚝)。
机场附近的生蚝工厂.jpg 2 {3 j; @' G2 }: @! J) Z
餐厅地址就在机场附近:Australia1388 Tasman HwyCambridge TAS 7170
海鲜饭(果然没有在西班牙吃的正宗)
; W9 Q! \( m: J$ o7 a
小份海鲜饭.jpg
香煎吞拿鱼
煎吞拿鱼.jpg
一打双拼的花式“生”蚝(完全忘记叫什么名字了就知道好好次)
生蚝.jpg
酒足饭饱上车开始直奔今天第一站里奇蒙(Richmond)。里奇蒙位于霍巴特东北部,距离市区大约30分钟车程,小镇里的建筑都是19世纪初殖民时期的风格,在穿城而过的Coal River上架有已经200年历史的里奇蒙石桥,石桥是当年流放在此的囚犯修建的。小镇还有澳大利亚现存最古老的罗马天主教堂。小镇的一切都是最初建成时的模样,漫步其中,时间似乎也凝固不前,岁月仿佛从未改变这座小镇的模样。

0 N3 Q2 k/ k" `: a" g$ p# a
一路风光非常赞,可以说是油画级别的:
路途风景_看图王.jpg
首先是去看里奇蒙德桥Bridge Street,Richmond,Clarence,Tasmania 2004,Australia),这个风景我给满分,这个可是桌面级别的:
里奇梦桥_看图王.jpg
河边鸭子和这种野鸡遍地都是,嚣张的不得了就差在我面前倒着走过去,一点没有我大卧村鸭子们的绅士风度
河边的奇特生物,鸡or鸭?_看图王.jpg

; g, N" d( x2 b5 ?4 U
整个小镇也非常安逸宁静就不多上图了。
转战第二站惠灵顿山(Mount Wellington
惠灵顿山顶观景台:Pinnacle Rd, Wellington Park TAS 7054,Australia
% L  x; j$ ]$ U# z, u6 f7 F- w
惠灵顿山脚下:
惠灵顿山_看图王.jpg
惠灵顿山是霍巴特市区西部的制高点,海拔约1200米,山顶可以眺望霍巴特全景,白天和夜晚这里都是绝佳拍照地点,能够将全澳最美摄影地-霍巴特一览无余。然而特的天气经常阴天,哪天要是拨云见日了也是够幸运的。所以在网上我们看到的图片这样的:
惠灵顿2.jpg
然而事实上我们去的时候是这样的:(呵呵)
惠灵顿3.jpg
下山后偶遇小溪,喝一口差点把我牙冻掉
惠灵顿山腰的溪水_看图王.jpg
还有路边照的橄榄树:
惠灵顿山橄榄_看图王.jpg
这来来回回一晃悠又到了eating time 了,so 拿去不用谢,又是海鲜大餐这里就不上图了。
餐厅地址:Mures Upper DeckHobart TAS 7000
2 b+ l# j/ y2 L5 v

2 z: h, ~" f* R# Q) V: a
# Z- M4 b. d1 w2 Y
Day 2
早上从酒店出发开始第二天的行程,首先驱车来到了鹰脖观景台,这里是塔斯曼半岛进入塔斯马尼亚岛的唯一路上通道,但是这条通道最宽的地方仅仅只有130米,当亚瑟港还是监狱的时候,在鹰脖路放几条恶犬就能扼守住这里。登上鹰脖路观景台就能俯瞰全地峡的地貌。
* R) R. r$ S8 A0 z: |. F) I5 j# ?
鹰脖观景台.jpg
鹰脖观景台地址:Arthur Hwy, Eaglehawk Neck TAS 7179, Austrlia
沿着唯一一条驶向塔斯曼半岛的公路我们来到了棋盘路,这是塔斯马尼亚一种独特的海蚀地貌,因为海水侵蚀的不均匀,将海边的岩石陆地侵蚀成为类似棋盘一样的表面。棋盘路整齐规整的边缘和明显的格子布局让人很难相信这是大自然的杰作,似乎造物主在这里曾经进行过精彩的对弈。

" G: F, D* Y$ k# v0 Y 棋盘路2.jpg + z: E; ?. {: r; b' _
棋盘路.jpg # g; i' B9 k4 ]/ t8 B: o. \. A

' M% l* [: X: W2 Q8 j
经过鹰脖路之后不走主路,拐上Blow hole Rd沿路行驶可以看到塔斯曼拱门、喷水洞、魔鬼厨房三处令人惊叹的景观,每一处都让人拜服于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这三处景观同之前的棋盘道一并成为塔斯曼半岛的四大自然奇观。
沿着公路牌的指示非常容易找到喷水洞(blow hole)喷水效果一般不如卧村的kiama
喷水懂.jpg
喷水洞地址:336 Blowhole rd, eaglehawk neck TAS 7179 AU
恶魔厨房岩(Devil’s Kitchen)这个要吐槽下为啥叫这个名字…any connection?

5 Z8 s4 B: V& U  O' |
恶魔厨房.jpg 1 u1 {* Z+ U7 @0 N0 G9 B
恶魔厨房旁边的风景也是桌面级别的:
恶魔厨房外.jpg
塔斯曼拱门:
拱门、.jpg
地址的话这几个景点都在一块就不一一指出了。

' N- v2 [& D: ]+ A4 \1 e$ }' [
今日最后一站就是亚瑟港(Port Arthur, 亚瑟港在200年前曾是世界的边缘,这里是关押和流放囚犯的地方,但事实上很多人只是因为一点小过失而被迫在这里度过一生。经过一场大火之后这里成为一片废墟,现在亚瑟港已经是塔斯马尼亚美景的象征。进入亚瑟港的客人都会得到一张扑克牌,根据扑克牌的线索去找到对应的囚犯,聆听他的故事,了解美景背后尘封的历史。瑟港历史遗迹入园票需自费购买成人AUD37.00,儿童AUD17.00,并且和塔斯马尼亚大学合作还推出了中文讲解,让大家更好的了解这里发生的一切。包含一张船票哦~
亚瑟港1.jpg
亚瑟港2.jpg
6 a7 U* S7 _* s# h; ]- }
我抽到的扑克牌以及对应的囚犯,这偷个钱包就终身监禁也是没谁了
扑克.jpg
这个亚瑟港非常大内容也很多,就不做过多介绍了
, \" g1 Y- J3 L1 v( L' l0 P% P
地址:6973 Arthur hwy,port Arthur TAS 7182
" [7 _, c. c/ z9 }4 j

6 A* S# }9 i/ [9 m4 M& R
Day3
告别霍巴特来到比舍诺(Bicheno)。这里发生了点小插曲就是我们迷路了主要原因是一路没有信号,所以来之前请大家一定记住要办一张Telastra的卡,这里只有T卡有信号,或者提前下载好离线地图,这样可以少走弯路,这都是后话。
& V; O- A6 r% W3 |1 J. i  @7 ]
途中经过Coles bay, 这个名字起的我以为coles公司水挺深,手挺长,业务庭广泛,结果并没什么联系里面就有大名鼎鼎的酒杯湾,这里要开始爬山了,有好多种不同时间的路线,于是乎我选择了最短的半小时的,这都给我累够呛…(大家记得多带水,不然就虚脱了),景色还是可以的,我是佩服那些选择2小时或者更多路程的人们,对于我来说爬一个小时山就跟我选择死亡没什么区别
4 B/ H3 P( E* e, u+ Y
桌面级景色:
酒杯湾.jpg
回来的时候路遇野生萌萌在我们车后面讨水喝,所以大家记得带足水呀
讨水喝.jpg
今天的重点是晚上看企鹅,不过看企鹅的时候不让拍照,所以呢?So?我还是照了呵呵(就是这样一个敢于挑战现实的boy)萌我一脸血,味道也是感人。
企鹅2.jpg
这个企鹅是世界上最小的企鹅品种,放眼望去那是一海滩的QQ啊就在你脚边走过去,千万别犯贱伸脚绊倒他们,这可是天生自带碰瓷光环的种族,抱着你大腿就赖着不走了,非要跟你绝个胜负辨个雌雄(不要问我怎们知道的)。
企鹅.jpg

0 P: y, {- n2 K8 W  u, X
楼下继续
; U# f! p; l, v5 \
ross.jpg
ross3.jpg
wollongong.jpg
壁画.jpg
壁画2.jpg
小熊.jpg
小熊2.jpg
德洛兰.jpg
摇篮山.jpg
火焰湾.jpg
火焰湾2.jpg
草泥马.jpg
薰衣草.jpg
薰衣草2.jpg

评分

参与人数 2金钱 +200 威望 +4 收起 理由
Alex_DD + 100 + 1 很给力!
小笨猫 + 100 + 3 太给力了!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14-8-2016 23:51 | 显示全部楼层
异彩内容,请勿抄袭,望自重
本帖最后由 miya233 于 15-8-2016 00:16 编辑
( X/ X9 O1 u9 m/ i! m+ `2 F  X% ^& d5 l( g# B4 H
哈哈,我跟老公是去年圣诞+元旦去的,11天,环岛自驾~~一路嗨得不得了。说一下,那个恶魔厨房好像是因为之前那边海盗猖獗,抢劫船只以后,在那里悬崖上把虏获的船员抛下去。。可能会有塔斯马尼亚恶魔跑来吃尸体吧,哈哈,我记不太清了。6 t- n- g* w$ \" n& D, ^
还有生蚝。。个人感觉机场下来那家不是很好。。蚝小且有腥味,名气是很大啦。。。而且那边去的中国旅游团很多,感觉是定点消费那种。强烈推荐我俩无意中遇到的一家,在朗塞斯顿去火焰湾的路上,Google map的话搜索  “lease 65”能找到。比机场下来那家肥很多。。而且超级新鲜。。很甜很嫩很滑。哈哈哈。放两张照片。 465805151087228206.jpg 188750277448263614.jpg ( M8 U, }9 v9 r! V* t

, \9 p. y5 m/ H( u  @: j  \6 n7 j1 M
4 z( Z" a* H7 m1 F& y还有个地方,一般游记里不会有人提。。其实离霍巴特很近,一直往南开就好。。叫 south port。。南港。。Google map叫“绍斯波特”。。吐槽一下。哈哈。。据说是人类能用车开到的路的尽头。是在南港海边玩的时候。一个带孩子的芬兰移民大哥强烈给我们推荐了。。。沿着主路开开开。。一直开下去。。开到没有路就是了。 微信截图_20160814230924.jpg
2 u; o7 R; |  v5 Q; `! r9 X
5 u, h4 D6 h# o1 N, Q" \
0 ~: e, H: M% x1 R: v! T! |南港人很少,随便找一片沙滩我能坐一天。。我俩自己跑过去在那里拍的婚纱照~~嘿嘿。扛了两件通红的汉服过去。。。木有人围观的,开开心心拍了一下午。不过好像没啥吃饭的地方。。。我俩都是自己带了个野餐箱子。。想在哪吃都行。。. F5 S1 W& Z& P6 k7 P- L! r
* u( l. @) M2 D$ b! |9 z, D- l

% A0 r( m. S8 C2 u6 G1 D# B哦。。说到好吃的。。。突然想到一家。。在St Marys,当时是从朗塞斯顿出来准备第二天去coles bay 但是bicheno又订不到酒店了,所以订在了St Marys hotel。。对,就叫这个名字。推荐的就是他们家的炸鱿鱼圈。。晚上出去bicheno看企鹅之前点了份吃了。。惊为天人!!然后出门开车到半路上,回味无穷,于是又打电话给他们订了一份。。叫他们帮我们留着看完企鹅回来补充能量。哈哈哈。5 m7 z- E8 O# U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15 收起 理由
麻辣虾球 + 15 感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15-2-2016 19: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异彩内容,请勿抄袭,望自重
沙发我来坐!
发表于 15-2-2016 19: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异彩内容,请勿抄袭,望自重
图片呢?
 楼主| 发表于 15-2-2016 19:22 | 显示全部楼层
异彩内容,请勿抄袭,望自重
麻辣虾球 发表于 15-2-2016 19:21
: l1 s9 a3 j/ M  k; [* Y' j沙发我来坐!
+ o& ]( \+ ]0 G3 v$ C+ g- O$ v
图片怎么上传不出来啊,老是显示崩溃
 楼主| 发表于 15-2-2016 19:24 | 显示全部楼层
异彩内容,请勿抄袭,望自重
麻辣虾球 发表于 15-2-2016 19:21
  f0 L0 c, D" `/ E图片呢?

/ i' V% |/ q; }' M' j5 ]% D唉,网站老是崩溃啊,好烦啊
发表于 15-2-2016 19: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异彩内容,请勿抄袭,望自重
超赞!
发表于 15-2-2016 20:09 | 显示全部楼层
异彩内容,请勿抄袭,望自重
感谢楼主分享,内容很给力!
 楼主| 发表于 15-2-2016 20:11 | 显示全部楼层
异彩内容,请勿抄袭,望自重
明天接着更新吧,今天图片上传到上限了" L2 O/ E7 ~4 j+ P0 L, u1 Z7 G  U
发表于 15-2-2016 20: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异彩内容,请勿抄袭,望自重
楼主大好人啊!
发表于 15-2-2016 20: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异彩内容,请勿抄袭,望自重
这是我心里话,楼主游玩几天下来也很累,新的社交媒体也很多,还能在百忙之中,抽空写这么好的游记给网友分享,挺难得的。
发表于 15-2-2016 20:26 | 显示全部楼层
异彩内容,请勿抄袭,望自重
可看的景色挺多
发表于 15-2-2016 22: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异彩内容,请勿抄袭,望自重
薰衣草园那张很漂亮。
发表于 16-2-2016 10:20 | 显示全部楼层
异彩内容,请勿抄袭,望自重

; F% J6 m4 R* D楼主,总共花费有多少啊?
 楼主| 发表于 16-2-2016 12:31 | 显示全部楼层
异彩内容,请勿抄袭,望自重
本帖最后由 414834650 于 16-2-2016 12:36 编辑 # f( `3 ~/ Q9 J  L" m2 W, F

& C# ?$ u4 X5 J4 A. X/ d
Day4
离开比舍诺来到郎瑟斯顿(Launceston)说实话,我觉得比郎瑟斯顿比霍巴特繁华

! _5 s2 m+ g6 J9 z4 F, ]4 K' s
首先第一站是火焰湾,从比舍诺出发后继续沿着塔斯马尼亚东海岸线直到塔岛北端的火焰湾,关于火焰湾的名字,一种说法是因为火焰湾的礁石因为一种橘黄色苔藓的覆盖,日落时分夕阳照射下仿佛火光一般故而得名,另一说是当年第一次到达塔斯马尼亚的探险家在这里看到原住民海滩边燃起的火堆,因此命名为火焰湾。从圣海伦斯(Saint Helens)进入以后很多沙滩都可以看到火焰岩石。
红色石头特写:
火焰湾地址:谷歌地图直接搜bay of fires
告别火焰湾,我们来到了期待已久的薰衣草庄园!!
天天在网上看人家薰衣草庄园的美丽景色简直期待的不要不要的了。必须亲自过来看看才行啊。
所以呢这是我网上看的景色
然后前方高能:
$ f: @8 q3 l! P  {5 r" I4 S/ g4 j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此处还有一万只草泥马飞奔而来呼啸而过)
原来薰衣草庄园要在十一月末到一月中旬才开放,我来晚了….

) P/ F& ?) P5 L) t* }" o
没关系,我就买买买来化解我心中的那份遗憾:
薰衣草小熊70刀,玩具熊12刀。还有一堆香薰精油等等。
4 ?  m2 d# w5 [; `1 H
文艺一下:
晚餐建议在朗瑟斯顿市享用,这家餐厅提供法式菜肴:Pierre's(88 George StLaunceston TAS 7250,澳大利亚)

) V0 L8 O* T4 l7 y$ |
Day5
玩到今天有点略显疲惫了,主要是这两天路况实在是惊现,在非常狭窄的盘山道上行驶了四五个小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所以最好大家备好两个司机,轮换着开车,还要有提神的饮料和音乐才够味(提神音乐推荐:energy drink)。
第一站谢菲尔德壁画小镇(sheffield
% V/ X+ d. [8 i* G
据说谢菲尔德历史悠久,建成于1895年,但是直到上世纪80年代,这里一直都是默默无闻,甚至有些凋敝。但是因为一些当地人建议在小镇的公共墙壁上绘制巨型壁画来吸引游客,于是慢慢这里形成了大大小小50多幅壁画,每年3月下旬至4月上旬这里还会举办年度壁画节。获奖的作品将会保留下来供游客参观。中国香港歌手陈奕迅也曾在这里留下过自己的作品,作品上有他的英文名字(Eason),然而我并没有找到(心中再次一万只草泥马飞驰而过)。
这几天一路不停的心中飞过草泥马,结果真让我遇到一个出门遛草泥马的老爷子:
抱了抱泥马跟她告别后我们继续前行到德洛兰(Deloraine) 这里是塔斯马尼亚的手工业中心,不管是手工业制品还是手工奶酪、蜂蜜,在这里都能觅得一二,每年10月下旬至11月上旬这里还会举办盛大的手工业制品展,整个小镇瞬间沸腾起来,成为一个大卖场。不过我们就看看,就不给他们提高GDP
最后一站是摇篮山,又要爬山,没什么可说的做好心灵和肉体上的双重洗礼
出行提醒:
1) 摇篮山的徒步线路众多,请根据自身体力和时间合理进行安排
湖边小屋路线(Enchanted Walk)20分钟。
鸽子湖环线(Dove Lake Loop Walk)1-2小时。
火山湖环线(Crater Lake Circuit)2小时。
摇篮山登顶路线(Cradle Mountain Summit)6-8小时。
2) 因保护环境的需要,摇篮山国家公园现在已经不允许车辆上山,只能在游客中心换乘公园Shuttle Bus上山,含Shuttle Bus的入园票价:成人AUD16.50 5-17岁儿童AUD8.25 5岁以下免费
Day6
今天要离开塔斯马尼亚了,回忆这过去5天的行程,不仅有些许自豪啊,一路的艰辛和不宜,美景和风光只有你自己去亲身体会了,只能说这波不亏。赶往飞机场前路过小镇Ross
罗斯村非常小,一个邮局、一座雕像、一个十字路口、一座古桥就可以概括这座小镇全部特征,但是这里却又着说不完的故事,小镇是宫崎骏漫画《魔女宅急便》的场景蓝本之一,小魔女Kiki打工的面包房就是以小镇上的Ross Village Bakery & Inn为蓝本。此外 Bridge Street Church Street交汇处的十字路口象征诱惑、消遣、诅咒、拯救的“罗斯四角”给小镇平添了几分神秘感。在离开塔斯马尼亚之前,在罗斯好好呼吸一番这里恬静闲适的空气外加扇贝派
Bakery 31(地址 31 Church StreetRoss):这座古老的面包房里最受欢迎的就是扇贝派,不要错过
Ross Village Bakery & Inn(地址 15 Church StreetRoss):宫崎骏漫画《魔女宅急便》的蓝本场景之一,进入这里仿佛进入了宫崎骏的漫画世界,更不说这里传统柴火烘培的面包。
% c4 M) T  q# _" s
就在我们回机场的路途上,车子轮胎爆了,于是这趟旅行我还学会了如何使用千斤顶加上换轮胎,于是我们换好备胎把车开到最近的租车行换了一两新车告别了陪伴我们5天的雷诺,一路向南飞奔至飞机场,结束了这65晚的塔斯马尼亚东部环岛之旅。(可算安全回家)
我们是队伍里有老司机一路还算安全,所以买一个汽车全险非常重要,还要有一个实现下载好的离线地图或者Telastra的无线上网卡,不然下次玩意是在荒山野领里面爆胎了都没地方求救,切记切记~
- i7 T- t* `3 N
 楼主| 发表于 16-2-2016 12:34 | 显示全部楼层
异彩内容,请勿抄袭,望自重
Alex_DD 发表于 16-2-2016 10:20
3 c' r' D  N% Q0 L1 \$ A楼主,总共花费有多少啊?

, {! Q& K7 u, E' @4 p4 g% h1 W! w包括吃饭等生活费用和油费三个人画了小2000刀吧
 楼主| 发表于 16-2-2016 12:43 | 显示全部楼层
异彩内容,请勿抄袭,望自重
行程参考链接在这里:http://www.itrip.com/p16057?lv=22273
7 e& Z' V, v# l) [$ l9 f+ E$ a, y
发表于 16-2-2016 13:07 | 显示全部楼层
异彩内容,请勿抄袭,望自重
谢谢楼主的美文,推荐的网站也超棒!
发表于 16-2-2016 14:19 | 显示全部楼层
异彩内容,请勿抄袭,望自重
楼主,有没有花费明细之类的?
 楼主| 发表于 16-2-2016 15:03 | 显示全部楼层
异彩内容,请勿抄袭,望自重
恐小龙 发表于 16-2-2016 14:19
3 D' R' g7 S" n7 k: ~楼主,有没有花费明细之类的?
% ]' r! v3 ~2 R7 w% l
租车suv(不包括保险和邮费等附加费)加三个酒店(含早餐)5天住宿还有一个企鹅归巢门票一共三人是1600刀
 楼主| 发表于 16-2-2016 15:06 | 显示全部楼层
异彩内容,请勿抄袭,望自重
恐小龙 发表于 16-2-2016 14:19& j- f2 s9 h& \/ r
楼主,有没有花费明细之类的?

: e0 Y. T6 k7 Q% c( [9 o( C+ W$ Z6 \吃饭其实当地挺便宜的,不过我们吃货多去奢侈了一下,油费是主要花费的地方差不多到最后要加一共两箱油左右
发表于 16-2-2016 17:46 | 显示全部楼层
异彩内容,请勿抄袭,望自重
此文已被异彩微信号采用。1 ~) q2 q4 \* V
: Z: e% @( U" L5 y3 R
搜索微信号:eachinese,关注异彩公众号:澳洲异彩网Eachinese。
发表于 17-2-2016 13:52 | 显示全部楼层
异彩内容,请勿抄袭,望自重
ths!!!!!!!!
发表于 17-2-2016 13:52 | 显示全部楼层
异彩内容,请勿抄袭,望自重
ths!!!!!!!!
发表于 17-2-2016 13:52 | 显示全部楼层
异彩内容,请勿抄袭,望自重
ths!!!!!!!!
发表于 17-2-2016 17: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异彩内容,请勿抄袭,望自重
楼主是个美食家呀,谢谢游记中的餐馆和美食推荐。
发表于 17-2-2016 17: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异彩内容,请勿抄袭,望自重
本帖最后由 麻辣虾球 于 17-2-2016 17:28 编辑
9 f6 m/ z& y2 }- A
$ G! ~$ J, K7 D3 Z+ |另外,提到的那个香港歌手还会画画, 我还在之前从未知道。$ U9 A, E* B5 W9 ?7 z. j; h
好的艺人和名人都是多才多艺啊。
- x' a" r4 u" z% J
发表于 15-8-2016 00:21 | 显示全部楼层
异彩内容,请勿抄袭,望自重
本帖最后由 miya233 于 15-8-2016 00:27 编辑
+ e- Z, E" q! q0 ~- z  ?& y& U$ J; s0 g
哦。。另外。。附上楼主提到的陈医生的画。。看到的时候。。我心里也是跑过了一群草泥马。。哈哈哈 910277576298347926.jpg ; `8 V9 M6 J5 p: U; I
% }) y  U( ~) K: b8 q$ L
( {4 U5 X. q2 R9 N( x: S
PS:去塔斯马尼亚玩,的确是一件体力活。那里动不动就是个国家公园。。动不动就是爬个把小时山。。环个把小时湖。。随便一两个小时的徒步。。爽得很。不过还是要承认,身体在地狱。。眼睛真的在天堂。。再附两张小动物照片。。一个是路边专心挖虫子吃的刺猬。。一个是别人家的真草泥马。被草泥马撩到了。。。好帅!
$ j6 J* N, ?1 }6 a 650642757498553791.jpg 40325218415365610.jpg
2 r3 t. u1 e# t4 K; G! T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80 收起 理由
小笨猫 + 80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16-8-2016 12:38 | 显示全部楼层
异彩内容,请勿抄袭,望自重
miya233 发表于 14-8-2016 23:21
/ ]% y2 _# l2 C9 W4 G& \哦。。另外。。附上楼主提到的陈医生的画。。看到的时候。。我心里也是跑过了一群草泥马。。哈哈哈
5 O, H. Y  N' p# O
陈医生的作品,我等俗人欣赏不来呀!
发表于 16-8-2016 21:12 | 显示全部楼层
异彩内容,请勿抄袭,望自重
miya233 发表于 14-8-2016 23:51
* d# ~9 s2 X2 Y( j) Y哈哈,我跟老公是去年圣诞+元旦去的,11天,环岛自驾~~一路嗨得不得了。说一下,那个恶魔厨房好像是因为之 ...
# t2 ?: z( n- T: H
说到那边吃生蚝,我也推荐一家:Freycinet Marine Farm( z' f) h8 _" ^# C8 H) y) D/ l

5 b& {+ ]( C# F# x' ]7 H& a地址:1784 Coles Bay Rd, Coles Bay TAS 7215
关注异彩微信号:eachinese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异彩网』论坛   

GMT+11, 21-10-2019 21:01 , Processed in 0.134269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